柒木

火柴人练习中,待我画功大成就来更新的千年鸽手(并不)
主角控,北极圈常驻人员,冷CP怎么那么好嗑(太难了)
有缘相会啊兄die~

“小白,待你长发及腰,嫁。。。”

“嗯?”

“没!没有!白前辈你什么都没有听到!你。。。?!!!”

“嗯?!白前辈你剪了短发?!!”

“嗯,你发现了。”

“短发一时爽,一直短发一直爽!”[白前辈卖萌.jpg]

“。。。”

“卧槽,我做了什么鬼梦?!”宋书航垂死病中惊坐起

——

“书航,起来了?”

“嗯,早啊,白前辈。”

宋书航发现今天的白前辈扎的是高马尾,一头黑长发高束在脑后,显得清爽干练,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

“怎么了,在发呆?我今天的发型很怪吗?”

“没,没有,很好看,我只是在想白前辈如果是短发的话,应该也很好看吧!”

“嗯。。。这样吗?我还以为书航比较喜欢我长发的样子呢。”

“诶?有吗?”虽然白前辈长发确实很好看。

“有啊,因为书航你不是经常说‘小白,待你长发及腰,嫁我。。。’”

“打,打住打住!”宋书航惊恐的看着白前辈

白前辈的脸在他的眼前无限放大。。。

然后。

“呼呼呼。。。原来是梦啊!这梦可真真实”宋书航再次垂死病中惊坐起

——

“书航,起床了!”

“来了,白前辈!”

我这不会还在做梦吧,宋书航一脸狐疑的盯着白前辈。

“你在说什么胡话?这当然不是梦啦!”白前辈用一脸这孩子怕不是傻了吧的眼神看着宋书航。

诶诶诶!我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吗?

“就算你不说出来,你的脸也很好懂吧!”

“。。。”

“那白前辈,今天我们有什么安排吗?”

“叫我小白。”

“嗯??”

“叫我小白!”

“!!!”

——

这梦都什么回事啊!宋书航在床上捂脸,我到底醒没醒啊?!!

——

梗来自于本人起床时总是又睡了回去,关键是还不自知!!在梦里以为自己起床了!(其实并没有)然后,我妈就会再来叫我,然后,我又睡了过去(捂脸),反复两三次才起(实在是太困了)。。。最后飞奔去学校。。。

话说梦不都是自己心里所想的写照嘛?至于宋书航醒没醒,你猜啊!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